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


春(ฅ>ω<*ฅ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名废,想写个四季系列(ง •̀_•́)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春天万物复苏,草木苏醒,是一个充满新生的季节,同时也是动物们。。。发情的季节。金俊勉不耐烦地推开第N次往自己身上扑的大型泰迪,"朴灿烈,离我一米远。"朴灿烈委屈地站在原地"俊勉~~~我都一个月没碰你了。"金俊勉头也不回的往前走,"说了两个月不许碰我,就必须两个月,等我完成这次论文再说。"朴灿烈无奈地看着金俊勉的背影,追了上去"哎,俊勉你等等我啊。"金俊勉最近在忙着准备一篇论文,只是苦了朴灿烈,金俊勉一边走一边盘算着与论文有关的事情,在过马路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到一辆车冲了过来,跟在金俊勉后面的朴灿烈却看到了,朴灿烈马上飞奔过来一把把金俊勉拉了回来,自己却因为躲闪不及被车刮了一下,金俊勉回过神来发现朴灿烈的胳膊已经擦破了,金俊勉心疼的摸了摸朴灿烈擦伤的地方,"嘶,"朴灿烈倒吸了一口气,"轻点,俊勉。"金俊勉立刻不敢碰了,拉上朴灿烈就要去医院,朴灿烈拉住金俊勉"没事,咱们回家吧。"金俊勉拗不过他,只好跟着朴灿烈回了家。
回到家里后,金俊勉立刻拿出了医药箱,给朴灿烈处理伤口,金俊勉一边处理上课一边内疚,朴灿烈看出了金俊勉的情绪,等金俊勉一处理完伤口,朴灿烈就把人抱在了怀里,摸摸头,"乖,我不是没事吗,没事的。"金俊勉在朴灿烈怀里闷闷地说"灿烈,对不起。"朴灿烈笑"傻瓜,你下回记得看路就好了,不就是一个论文吗,别太累了。"金俊勉抱紧了朴灿烈,"灿烈,遇见你真好。"然后主动亲了上去,朴灿烈讶于金俊勉的主动,不过,美人都主动了,哪有不吃的道理,朴灿烈微笑着扑倒了金俊勉,一夜旖旎。
第二天金俊勉醒来的时候,朴灿烈已经去上班了,床头放着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和一张便条:俊勉记得吃早饭啊,给你准备了一些清淡的食物(ฅ>ω<*ฅ)-爱你的老公留。金俊勉刚想伸手拿早饭,腰部一阵酸痛,金俊勉扶着自己的腰,内心OS:"朴灿烈你大爷的,到底是有多饥渴啊╯▂╰"
此时在公司的朴灿烈打了一个喷嚏,旁边的都暻秀关心地问:"灿烈,没事吧,是不是感冒了?""没事,大约是昨天晚上运动过度╮(╯▽╰)╭,某人在骂我呢。"
都暻秀表示自己的钛合金狗眼已经被闪瞎了,"大早上的撒狗粮,画个圈圈诅咒你。(ง •̀_•́)ง"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k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